「隱藏版Hershey’s巧克力甜點」預購爆量 全聯緊急追加貨量

▲全聯「Hershey’s巧克力限定甜點」第二彈來了           。(圖/業者提供)

▲需要預購的布朗尼才沒幾天就被預購一空。(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前陣子被網友超激推的Hershey’s巧克力限定甜點,全聯日前又再推出第二彈5款新品,分別有銅鑼燒、雙色年輪、鬆餅、大福、布朗尼等,每款都CP值爆表,讓網友超期待。其中,隱藏版的預購款布朗尼更是預購爆量,才開賣幾天竟預購一空。對此,全聯指出,目前已緊急追加貨量。

為創造商品差異化,去年底全聯首度與美國百年品牌Hershey’s聯名,推出6款冬季限定巧克力甜點,將Hershey’s的可可粉、巧克力粉、水滴巧克力運用在We Sweet的各式甜點中,售價介於42元至89元,沒想到才推出幾天竟造成網友搶購熱潮,甚至還引起排隊風潮,更有網友指出連跑兩天都買不到,可見其熱門程度。

這次全聯再次聯名Hershey’s於1/19到2/8推出5款新品項,分別為經典巧克力太妃銅鑼燒、經典巧克力雙色年輪、經典巧克力鬆餅、經典巧克力大福、經典巧克力布朗尼等,售價介於30元到175元。其中,經典巧克力布朗尼僅供1/19到2/4預購,並於1/24至2/11可取貨。

然而,需要預購的經典巧克力布朗尼,沒想到才開始預購沒幾天就已經爆量。對此,全聯表示,原本預計布朗尼的貨量可販售21天,但卻意外在2天內就完售,目前已經緊急追加貨量,並自即日起再度開放預購,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全聯表示,首波推出的6款Hershey’s巧克力限定甜點,推出至今已熱賣出約190萬個,最夯前3名為經典巧克力波蘿泡芙、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經典巧克力布丁。至於第二波的5款新品,目前則是由巧克力大福奪下熱銷第一名寶座,3天約賣出2萬5千盒。

▲全聯「Hershey’s巧克力限定甜點」第二彈來了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