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宣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笑拿餅乾「封」記者嘴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4年九合一大選後,新北市現在為六都中唯一「藍天」;傳出民進黨內勸進「天王級」大咖參選2018,甚至有「蘇貞昌親自上陣」的準備的消息,力抗擬參選的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對於參選一事,侯友宜23日出席活動時受訪低調避談,「就好好過個年比較重要」,還開玩笑地拿餅乾說要「封住」記者的嘴。

侯友宜上午出席「2018新北菜市場過好年」記者會後受訪時,被問到何時投入選戰?他表示,新年到了大家一定都會有新希望和新計畫,也因為過年到了,大家都很忙,「就好好過個年比較重要」

被問到民進黨擬派院長級參選人戰新北一事,侯友宜仍低調表示,對每個人做的決定和選擇,都給尊重與祝福,「我自己都會打拼做事情,讓民眾過個好年」,讓大家可以順利,國泰民安,今年是狗年,很期待大家都能夠好運旺旺來。

最後,媒體再追問是否過年後就會宣布參選?侯友宜為正面回應,反而立刻遞上糖果、餅乾及花生糖給記者,開玩笑地說要「封住」記者的嘴。

至於黨內初選期程,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近日將與周錫瑋、侯友宜見面磋商參選登記一事,原預計2月底舉辦,但可能挪至3月2日(元宵節)過後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