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2公斤「冰球」墜地發出巨響 當局:飛機屎從天降

▲▼ 屎從天降!印度古爾岡(Gurgaon)20日降下重約12公斤的大冰球,經過當局檢驗,發現是飛機廁所的人類排泄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大冰球」重約12公斤,降落時發出巨大聲響,嚇壞印度民眾。(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附近的古爾岡(Gurgaon)20日上午降下約12公斤重的大型冰塊,發出巨大聲響嚇壞當地民眾,以為是外星物體掉落地球。但根據官方調查結果顯示,這個巨大的冰塊並不是外太空的產物,而是從飛機外漏的人類排泄物。

《每日郵報》報導,根據當地官員Vivek Kalia的說法,「這顆非常重的冰球在禮拜六早上從天上掉下來,且當時發出非常大的聲響,村裡的人都從家裡跑出來,確認到底發生什麼事。」在事情發生之後,有人將這個冰塊的一小部分送檢,但當局卻發現,這顆巨大冰球並不是氣象變化的產物,而是被冰凍的人類排泄物。

報導指出,先前也傳出飛機排泄物從天而降的事情發生,更有「藍冰」(Blue ice)一詞出現,也就是排泄物被經過化學藥劑加工的廁所水染成藍色,接著因飛機飛行的高空溫度極低,因此結冰。不過,這些排泄物原本應該在降落後統一丟棄,但可能管線出現裂縫導致外漏的情形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