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變態父母疑在家中藏屍! 警方帶犬搜索「恐怖屋」

▲▼ 鐵鍊囚禁13子女 南加州變態父母曾開托兒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警方懷疑,特平夫婦除了虐待孩子,也可能在家中藏匿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佩里斯(Perris)一對父母長年禁錮13名子女,警方懷疑,57歲的大衛.特平(David Allen Turpin)和49歲的路意絲.特平(Louise Anna Turpin)除了虐待孩子,也可能在家中藏匿屍體,因此將帶警犬搜索房屋。特平夫婦被控75項罪名,若全部成立,最高將會被關94年。

電視節目Crime Watch Daily指出,警方計劃對這13名子女進行DNA檢驗,確認他們都是由特平夫婦所生。親屬透露,兩人為了上真人秀,還計劃生第14個孩子。路意絲的弟弟比利(Billy Lambert)表示,姐姐曾說他們一家最適合上電視,還深信會比真人秀「Kate Plus 8」更紅,因此名利雙收。

「Kate Plus 8」講述戈瑟蘭夫婦(Jon and Kate Gosselin)與他們的雙胞胎女兒及6胞胎兒女的日常生活。比利表示,路易絲一家搬到加州就是為了靠近好萊塢,「他們才不理會孩子,只顧著自己」。

▲▼鬼父母囚禁13子女「鐵鍊銬床邊」。(圖/翻攝自推特/Tom Cleary)

▲▼ 特平夫婦長年囚禁、虐待13名子女。(上圖/翻攝自推特/Tom Cleary)(下圖/翻攝自翻攝自David Allen Turpin臉書)

▲路意絲與大衛涉嫌長期拘禁13名子女,將他們以手銬銬在床邊。(圖/翻攝自翻攝自David Allen Turpin臉書)

特平夫婦於2010年帶著12名子女從德州搬到加州,3年後又生下一個孩子。警方14日接獲一名成功逃脫的17歲少女的電話,控訴自己和兄弟姐妹長期被父母囚禁在家中,用鐵鍊鎖在床邊。警方趕往現場發現,這些子女身處黑暗又惡臭的環境中,他們年齡介於2至29歲,其中7人已經成年,但全都因為營養不良而看起來像是孩童。該名29歲的女性只有約37公斤。檢察官揭露,特平夫婦一天只讓孩子吃一餐。

▲▼ 變態父母疑在家中藏屍! 警方帶犬搜索「恐怖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大衛.特平和路意絲.特平想要靠真人秀走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變態父母疑在家中藏屍! 警方帶犬搜索「恐怖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