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線上遠距夾娃娃! 每月營業額達300萬人民幣

▲▼夾客現在不必出門,也能在家夾娃娃。(圖/翻攝自中新網)

▲夾客現在不必出門,也能在家夾娃娃。(圖/翻攝自中新網)

《廣東》線上遠距夾娃娃! 每月營業額達300萬人民幣

把實體商場中的娃娃機重新改造,透過遠程控制、即時直播,讓夾客也能在PC端或行動端點擊「上下左右」按鈕來挪動爪子,「線上」也能遠距體驗夾娃娃的成就感。據了解,一家有50台夾娃娃機台的公司,每月能有超過人民幣300萬的營業額,毛利率達60%以上。(中新網)

《安徽》馬拉松博物館 合肥落成

「中國馬拉松文化筆架山博物館」坐落於安徽省合肥市的天鵝湖畔,佔地300平方公尺,展示馬拉松相關的300多項獎章。據了解,6日開館當天,將利用小寒節氣,舉行第一個節氣跑,人數控制在千人以內。(新華網)

《江蘇》部分無人島 2018年有望開放旅遊

江蘇省測繪地理信息局局長施建石指出,根據2017年10月發布的江蘇第一次地理國情普查公報,江蘇省共有26個海島,包括陸地國土和海島(礁),其中陸地面積為103229.17平方公里,海島礁63平方公里。部分無人島2018年將可開放旅遊。(人民網)

《黑龍江》零下40度!「最冷小鎮」鐵皮上煎冰蛋 泡麵秒變冰川

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於21日來到農曆節氣大寒的第二天,多處氣溫跌破零下40℃。據了解,位於此地區的呼中鎮有「中國最冷小鎮」之稱,在此地的鐵板上打蛋會變成「冰蛋」,而用筷子夾起泡麵立刻凍成「冰川」。(中新網)

▼中國最北地區「比冷」,夾起泡麵變冰川。(圖/翻攝自中新網)

▲▼中國最北地區「比冷」,鐵皮上煎冰蛋、泡麵挑起變冰川。(圖/翻攝自中新網)

《江蘇》陸推「湖長制」! 10年蓋5000座汙水處理廠

清華大學環境學院副研究員吳靜表示,大陸大規模的汙水處理從無到有,而且只用10年就建成了5000座城鎮汙水處理廠,已相當於美國。據了解,大陸正積極探索河湖管理創新,從2016年推行的「河長制」;到2018年年初提出,將在年底前全面建立「湖長制」,給江河湖海配備污染防治責任人。(新華網)

《廣東》全球首間無印良品酒店在深圳開幕 房價每晚950元人民幣起

全球第一家的無印良品酒店MUJI Hotel 1月18日在深圳正式開幕了!整間飯店的用品和器具,都是使用MUJI自家的產品,走的是極簡風格,符合當初設計的中心理念「反奢華、反簡陋」。MUJI Hotel有79個房間,有5種房型,房價950元人民幣至2500元人民幣。(中新網)

《浙江》溫嶺漁民捕獲200斤月亮魚 賣得3890元人民幣

浙江台州溫嶺市漁民,近日在濟州島海域捕撈期間,意外捕獲一條過200斤的「月亮魚」。據了解,月亮魚肉質紅潤,是生魚片的上等食材,在國際市場上,售價比鮭魚貴十倍,而此次捕獲的這條過巨型月亮魚,經網路平台進行了16輪激烈的競拍後,最終以3980元人民幣的價格被買走。(搜狐)

《香港》港珠澳大橋香港接線完工 年中通車3地形成「1小時生活圈」
香港特區政府路政署20日公告,港珠澳大橋香港接線順利完工,包括約9.4公里長的高架橋、1公里長的觀景山隧道,及沿機場東岸1.6公里長地面道路。港珠澳大橋的建成將會大幅度地縮減穿越三地的交通時間,讓香港、珠海、澳門形成「1小時生活圈」。(新華網)

▼港珠澳大橋。(圖/CFP)

▲▼港珠澳大橋             。(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