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店員工洩密!這些撇步好喝划算 一芳:醫護帶證件不加鳳梨

圖文/鏡週刊

最近論壇網站《Dcard》有許多飲料店店員現身發文:「XXX員工告訴你」,無非就是要告訴身為飲料控的你,自家飲料的特色以及點餐小撇步外,還有你所不知道的「隱藏版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是「一芳」店員就貼出招牌「水果茶」的成分為「青茶、蘋果柳丁切片、釀鳳梨醬、百香果原汁」,針對有人反映每家喝到的都不一樣,店員解釋說:「鳳梨、百香都是味道比較重的,所以有時候做太快,會不小心多加了一點點,味道就有差。」店員也強調雖然無法客製化飲料,但要是醫護人員攜帶證件證明,水果茶就可以不加「鳳梨」,不然要是病人旺旺來,就很可怕了!

另外,「珍煮丹」店員也不藏私地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如果客人愛吃珍珠,建議晚上9點過後再去買飲料,如果那時珍珠還剩下很多,那麼客人就會得到許多珍珠,因為他們的珍珠是不能放過夜的,想撿好康趁這個時間來就對了!

還有「大苑子」店員也透露,「我們的甜度是其他飲料店的一半,所以平常不是喝很甜的客人建議點半糖以上,不然會沒辦法帶出水果的香甜」,更表示「大家應該都知道大苑子標榜的就是新鮮水果,所以拜託不要再來問我們是不是新鮮水果了!」

隨著一家家店員現身說明與解惑,讓許多網友大讚「不推不行」、「好用心」、「看得我都想立馬衝去買了」,無疑也是替自家飲料店做了一波好宣傳!


更多鏡週刊報導
Google小姐驚變聲? 詭異男音讓網友集體崩潰
台灣9種新分類 網友笑歪:什麼鬼
夜市炭烤驚呆價 可拚墾丁滷味
「1天開16小時都沒喊過勞」謝金河與運將對話惹怒網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