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吸笑氣吵醒 狠男「枕頭悶10秒」洩憤:一起死一死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被女友吸效氣吵醒,男子拿整頭悶住洩憤。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去年5月15日睡覺時,被陳姓女友在一旁吸笑氣吵醒,不滿的嗆「妳既然都不想活了,那我們就一起死一死算了」等話語,並用枕頭強壓女方頭部約10秒。新北地院今(19)日依強制罪將葉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仍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事發當天,葉男睡著後,耳邊突然傳來陳女灌笑氣的的聲音,被吵醒後和女友發生嚴重衝突,期間怒嗆,「妳要玩也節制一點」、「妳既然都不想活了,我們一起死一死算了」,隨後就拿枕頭壓住女友頭部10秒鐘;事後,被掙脫的陳女提出告訴。

案件審理期間,葉男辯稱,當時只是和女方拿枕頭在打鬧,但是眼看紙包不住火,才坦言是因為被陳女吸笑氣的聲音吵醒,一時控制不住情緒拿出枕頭攻擊;陳女則坦承,有服用安眠藥、吸笑氣的習慣。此外,鄰居也供稱,曾見陳嘴含灌有笑氣的氣球,吸到連走路都不穩。

法官認為,陳女並未指控遭到葉男言語恐嚇,至於被男方用枕頭悶住部分,日前已選擇原諒並撤告,因此依強制罪將人判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