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打比特幣!杜奕瑾「P幣是最穩定虛擬貨幣」 網笑:上車專用

▲PTT之神,杜奕瑾,ptt。(圖/記者周康玉)

▲PTT之神杜奕瑾認為比特幣比不上P幣。(圖/記者周康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比特幣(Bitcoin)價格在2017全年狂飆逾10倍,並在12月到達2萬美元的高點,如今卻跌至11186.9美元。對此,PTT創世神杜奕瑾表示,「P幣才是最穩定悠久的虛擬貨幣」。

比特幣連續幾個交易日狂跌25%,甚至一度跌破1萬美金的防線,這周又再跌30%,與2017年的2萬美金相比,接近腰斬。而其他虛擬貨幣也跟著下跌,以太幣狂跌30%,瑞波幣也跌破1美元,整體加密貨幣市場蒸發3700億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比特幣。(圖/PAKUTASO)

▲近年來全球瘋挖比特幣,背後造成的消耗難以估計。(圖/PAKUTASO)

對此,PTT創世神杜奕瑾表示,「台灣P幣才是22年來歷史最悠久最穩定的虛擬貨幣」;並在環保上比較虛擬貨幣及P幣的差別,「挖礦浪費電,發文多好又環保,在台灣的流通性比特幣完全比不上P幣。」

早期鄉民使用P幣除了拿來賭博(運動賽事)、玩五子棋外,沒有其他用途;但現在P幣發展可多方面利用,可以發問、求幫忙做作業、求連結、求影片等,都有一定的號召力,不斷吸引鄉民前往幫忙。

杜奕瑾也說,「Google一下可以知道,比特幣持續有人花錢在買廣告做媒體宣傳,相對P幣還比較主流,而且不炒作好好上站就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P幣之前1:100賣給別人」、「投資P幣,穩賺不賠,投資比特,有去無回」、「P幣我有幾十萬XD」、「搭公車專用幣」、「領先業界22年XD」、「無限期支持P幣市場化」、「神說P幣就是P幣」、「發廢文很難賺,我要靠年底大選再賺一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