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過年要到法國看女兒! 法務部副司長陳大偉遭重機追撞亡

法務部副司長陳大偉台東騎單車遭重機追撞 下午重傷不治。(圖/翻攝自Google Map)

▲馬偕台東分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法務部法治司副司長陳大偉上周五趁休假,帶著妻子到台東鹿渡假,昨(15)日晚間6點多分別騎腳踏車出門,行經台九線慢車道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遭到後方重機追撞,頭部都重創,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只有三,經過搶救後下午3時許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陳大偉與妻子到台東旅遊,分別騎自行車沿著台九線北向南行駛慢車道,行經台九線鹿野段355公里處,騎在老婆後方的陳大偉遭一輛重機追撞,騎士與他都摔倒在地,第一時間被緊急送醫急救。台東馬偕醫院指出,騎士有輕微的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陳大偉則是頭部重創,顱內出血、顱骨骨折,昏迷指數只有3,經搶救後在下午3時許傷重身亡。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大偉年約50多歲,為司法官訓練所27期畢業,與律師老婆育有一子一女,任職於桃園地檢署、台北地檢署期間,在查緝毒品方面有相當傑出表現,甚至因此有了名字的諧音綽號「大尾」,前年11月轉任法務部法制司擔任副司長一職。

據悉,陳大偉原本在過年期間計劃和老婆到法國探望女兒,不料卻遇上了死亡車禍。目前,法務部法制司長賴哲雄正搭機趕往台東致哀,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