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68歲婦嘉義河濱自殺!蘭潭驚見另名65歲婦遺體 一天2浮屍

▲▼嘉義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68歲趙姓婦人14日離家後就此失去音訊,家人沒有收到任何消息相當緊張,前往派出所報警協尋,沒想到趙婦的遺體在河濱運動公園滯洪池尋獲;另外,警方在蘭潭風景區姊妹亭附近岸邊也找到另一名65歲婦人遺體,一天內就發生兩起浮屍。

趙婦前幾天就曾到河濱運動公園想不開,企圖輕生,剛好被正在公園運動的民眾發現,及時救回;如今趙婦擅自離家,沒有跟家人報備要去哪,讓家屬聯絡不上,趕緊報案失蹤協尋。

趙婦家屬最後透過警方得知,仍慢了一步阻止,在嘉義市河濱運動公園滯洪池尋獲趙婦遺體,15日相驗排除他殺,而家屬無異議。

另外,當天清晨6點,警方也在蘭潭風景區姊妹亭附近岸邊發現65歲婦人遺體。該婦也是被家屬報案失蹤協尋,疑似是因為久病厭世,心情低落而輕生。

警方提醒,冬季天冷,情緒容易受影響,民眾應該多關心身旁親朋好友,適時給予心理支持,以防憾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