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情侶爭吵醉男憤開瓦斯輕生 女友目睹驚報案

▲▼男子與女友爭吵,酒後在住家內開瓦斯輕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與女友爭吵,酒後在住家內開瓦斯輕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對情侶疑因感情糾紛,8日上午11時許在蘆洲區長安街巷內住家發生爭吵,男子酒後情許不穩,竟打開瓦斯意圖輕生,女子驚見男友昏迷在地上,立即關閉瓦斯通報救護車到場,警消趕抵時屋內門窗緊閉充滿瓦斯氣味,好險男子仍有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警方調查,37歲的尤姓男子8日上午在家中與女友爭吵,心情鬱悶下飲酒洩憤,不料越想越不甘,竟向女友揚言開瓦斯要自殺,隨後倒在沙發上,女友趕緊關閉瓦斯後報案。警消將尤男送醫,經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在現場已無測得瓦斯數值,詳細的爭吵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