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叼著1根人骨玩!地主嚇壞 內湖骨骸初判為男性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路山區發現一副人骨,由於發現骨骸的地點相當偏僻隱密,警方研判遺體因此超過一年都未被發現,腐化變為白骨。但現場遺留一雙男鞋和包包,死者身分可能為男性。(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發現骨骸的地點相當偏僻隱密,警方研判遺體因此超過一年都未被發現,腐化變為白骨。(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康樂街山區內一處空地發現一副人骨,由於現場僅遺留一雙鞋和包包,警方研判人骨為男性,一旁樹上還有繩索,不排除為輕生,但包包內、人骨附近都沒有身分證明文件,因此還有待進一步釐清。而由於地點相當偏僻,長時間沒人發現,恐已陳屍超過1年。

警方表示,該空地所有人許姓地主在3天前進行整地,便已疑似挖出幾根人骨,地主與鄰居嚇壞報警。13日警方與地主進入現場,地主飼養的小黑狗又不知哪叼來一根骨頭,員警仔細查看,發現竟然又是人骨,決定展開搜山。

而就在距離發現零散人骨約100公尺處,發現一具破碎的人體骨骸,一旁留有包包、一雙男鞋,研判該骨骸的身分應為男性,目前已經整副骨骸移往第二殯儀館存放,待進一步相驗,確認是否為同一具骨骸。

由於骨骸旁的樹上掛著繩索,警方初步研判,不排除死者上吊輕生後遺體腐壞掉落地面。但因包包內及附近都未發現任何文件,身分也還有待清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