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老婦迷失山區一天一夜 靠毛衣撐過5度低溫成功獲救!

▲84歲老婦迷失山區一天一夜 靠毛衣撐過5度低溫成功獲救!。(圖/翻攝畫面)

▲老婦只穿毛衣和衛生衣,竟稱過5度寒夜。(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84歲陳姓老婦人12日下午外出運動後就失去聯繫,由於近日低溫警消獲報後也派出大量人力與搜救犬進行地毯式搜索,但還是沒有找到人,直到過了一天一夜,才在一處產業道路旁斜坡發現她,而且她只穿一件衛生衣和一件毛衣,竟然撐過不到5度的寒冷夜晚,讓警消嘖嘖稱奇!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內門分隊12日獲報後,立即出動消防車及救護車共2車5人,並動員21名義消,並分9路搜索主幹道高120線、台28線及周邊產業道路,但到了晚間11時都沒有找到人,因此暫時撤退,13日一早再次出發,並推測夜晚寒冷,老婦可能會到空屋、豬舍、廢棄工寮等地避難,因此請當地守望相助里民一同進行地毯式尋找,終於在下午4時許於一處產業道路發現自行爬出的老婦。

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給予老婦毛毯保暖,初步評估其僅手腳冰冷,但意識仍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消人員也驚訝寒流來襲,山區夜間的溫度僅有5度,她居然穿著一件衛生衣和一件毛衣,就能撐過一晚,相當幸運。

▼搜救犬加入行動。

▲84歲老婦迷失山區一天一夜 靠毛衣撐過5度低溫成功獲救!。(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