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破5千讚!「小鮮肉」零下4度穿四角內褲 半裸跑合歡山1.4公里

▲▼合歡山裸跑             。(圖/臉書合歡山玩雪團提供)

合歡山裸跑 。(圖/臉書合歡山玩雪團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入冬最冷的寒流發威,合歡山9日降下初雪,路邊的積雪來到逾10公分,民眾為之瘋狂想上山欣賞美麗的銀白風景。臉書社團「合歡山玩雪團」成員Элвин Ши КейтPO文說,若此篇破5千讚,就會穿內褲從松雪樓跑到武嶺,沒想到該篇馬上達標,合歡山也上演「裸男熱血奔跑」的畫面。

臉書名稱Элвин Ши Кейт的他綽號阿凱,是來自屏東的25歲少年,因為覺得社團已經破2萬人,但每篇的回應都沒有很多人,因此才做出此決定。他還說,說到做到,絕不刪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凱原定12日才會兌現穿內褲跑到上武嶺的承諾,但是讚數老早就破了5千。因此他於10日從屏東開夜車直衝合歡山,並在板主的陪同與其他團友見證下,脫掉只剩下1件四角內褲,頂著零下4度低溫,10點準時從合歡山莊開跑,共跑了1.4公里到武嶺。

▲▼合歡山裸跑             。(圖/臉書合歡山玩雪團提供)

過程中社團還進行實況直播,許多團友都在底下留言說,「好帥,真男人」「、說到做到,讚」、「真是2018年最狂最美最讚」、「正港男子漢加油」、「太強了,真男人,帥呀」、「勇男叫你第一名,出國比賽」。

阿凱瘋狂的行為,也引起當地警方的關切,但是怕氣溫太低,身體可能會不堪負荷,才會在前半段有跟隨的動作。順利完成自己的諾言的阿凱最後還與員警開心合照。

▲▼合歡山裸跑             。(圖/臉書合歡山玩雪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