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處理酒駕車禍「頂替」放水 楠梓分局長等4警遭檢方帶回

▲▼  ▲楠梓分局外觀。(圖/資料照/翻攝自楠梓分局臉書)

▲楠梓分局外觀。(圖/資料照/翻攝自楠梓分局臉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傳出去年(2017)5月間,處理一件在援港路附近的自撞翻覆車禍時,疑似找另一人頂替酒駕駕駛,橋頭地檢署接獲檢舉後,12日率領市調處人員到楠梓警分局加昌派出所、交通分隊搜索,並帶回出入登記簿等資料,4名員警包括分局長陳百祿也被帶回釐清案情。

橋頭地檢署表示,接到檢舉指稱,楠梓警分局加昌派出所員警去年5月間,處理援港路附近的一件自撞翻覆車禍,事後交由交通隊女警接手,對肇事者酒測時並沒有酒精反應,但是遭檢舉當時施作酒測的人根本不是開車者,疑似找人頂替,因為檢舉事證具體,因此率市調處人員12日上午8點至10點左右到楠梓分局調查。

檢方要當時負責的交通隊女警調出當時相關的處理內容,並搜索加昌派出所、交通分隊、涉案人住處,查扣報案紀錄表和出入紀錄簿等資料,以及將當時在場的2名員警,連同陳百祿等4名具警職身分者,陳百祿是協助釐清案情,以及另外9名當事人和民眾,共13人都帶回地檢署,加上掌握疑似關說酒駕的電話,是否有高層介入,正進一步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