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門」燒過來了! 川普:不太可能與調查人員面談

▲▼ 「通俄門」燒過來了! 川普:不太可能與調查人員面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先前一直表示「百分之百」願意配合調查的川普,10日卻反悔說,面談「不太可能」發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俄門」事件延燒將近一年,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因涉嫌對聯邦調查局(FBI)作偽證,上個月在庭上認罪。美國總統川普先前一直表示「百分之百」願意配合調查,但10日被問到是否願意與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會面時,卻反悔說,面談「不太可能」發生

川普與挪威總理瑟爾貝克(Erna Solberg)召開共同記者會時,被福斯新聞的記者羅勃茲(John Roberts)問到近日的一項「通俄門」報導,該報導指出川普的法律團隊正在準備如何回應穆勒的面談要求。川普含糊回應道,「我將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但如果沒有勾結,也沒有人發現有任何程度的勾結,就不太可能會有面談。」

川普始終否認自己的選舉陣營與俄國聯手對付競選對手希拉蕊,不過他的兩名前競選幕僚,包括川普的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和他的商業夥伴蓋茨(Rick Gates)都在調查中遭到起訴。除了佛林,川普競選陣營的外交政策顧問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也承認曾對FBI調查人員說謊。

此外,涉嫌涉入「通俄門」的還包括川普女婿庫許納和兒子小唐納,CNN法律分析師佩特(Page Pate)在評論中指出,無論如何,「川普一家都不會入獄的。」不管他們接下來會面對什麼災難,只要他們還叫川普一聲「爸」,就一定會有後盾撐腰。佩特指出,川普雖然可能無法赦免自己,但一定會赦免家人。

▼ 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 (圖/路透社)

▲▼ 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        (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