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溪區21位街角館長榮譽授證 串聯推動文化旅遊 

▲大溪區21位街角館長榮譽授證,串聯街角館推動文化旅遊。(圖/文化局提供) 

▲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辦理「大溪街角‧趣旅行-街角館串聯活動」,以及21個街角館館長授證。(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成立3年的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輔導發展了21個街角館,市府文化局9日於大溪區福仁宮,舉行「大溪街角‧趣旅行」串聯活動開幕,同時由市長鄭文燦為21個街角館館長進行授證。鄭文燦說,每個街角館館長都是文化導遊,表達大溪過去到現在的故事,讓街角館成為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的重要指標,未來也將會有更多街角館產生。

鄭文燦說,文化局輔導發展的21個街角館,包括家具、木器、文創等,各行各業、各種傳統、各式老街生活,都可以在街角館看到。大溪要成為博物館的舞台,讓遊客在文化旅遊時處處充滿驚喜,未來也將會有更多街角館產生。

▲大溪區21位街角館長榮譽授證,串聯街角館推動文化旅遊。(圖/文化局提供) 

▲▼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辦理「大溪街角‧趣旅行-街角館串聯活動」,以及21個街角館館長授證。(圖/文化局提供) 

▲大溪區21位街角館長榮譽授證,串聯街角館推動文化旅遊。(圖/文化局提供) 

「大溪街角‧趣旅行-街角館串聯活動」自1月13日起至1月28日舉辦,歡迎市民朋友前來參加。遊客可以拿著導覽地圖按圖索驥,到大溪老城區的每個地方,感受驚喜,活動期間舉辦包括集章抓寶、深度體驗行程、DIY、文創商品折扣等活動,讓館長說故事,把文化變得栩栩如生,也把文化變成文創商品,具有多方面的價值,讓遊客體驗不同的大溪。

包括桃園市議員楊朝偉、李柏坊、市府文化局長莊秀美、大溪區長黃睿松皆一同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