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打滑橫在國道上!統聯追撞「車頭不見了」司機被夾死4傷

國道一號車禍,統聯司機身亡。(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統聯車頭幾乎全毀,場面怵目驚心。(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今天(9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拖板車疑因天雨路滑,打滑橫在北上310公里處、台南安定路段車道上。後方統聯客運和一輛轎車煞車不及,撞上拖板車,造成統聯司機傷重不治、另4人受傷。

據了解,事故發生在清晨4時42分,統聯司機被夾在駕駛座,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另外,一名統聯乘客、轎車內一對男女、拖板車司機受傷,緊急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據悉,拖板車疑先撞到內側護欄再彈回內外側車道,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車禍發生後,有大車駕駛剛好路過,拍下現場情況上傳「「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他提醒「希望大家天雨路滑小心開車」。許多網友則留言哀悼,「統聯車頭整個爛掉」、「車頭不見了」。車禍一度造成大回堵,上午7時許逐漸恢復交通。

▼統聯司機被夾死在駕駛座。(圖/翻攝畫面)

國道一號車禍,統聯司機身亡。(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