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警已獲命令 凌晨強制驅離時力立委

▲▼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等立委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等立委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洪慈庸和高潞以用為反對《勞動基準法》修法,自上週五起到總統府前靜坐禁食,但據了解,北市警確定將在8日凌晨強制驅離。

5名時代力量立委5日傍晚起即到總統府前靜坐禁食,因近日大雨不斷,不少人還掛病號。而時力的遮雨帳6日晚間還遭警方拆除,時力發起民眾從拒馬外丟帳篷、睡袋和板凳的活動,獲得民眾捐助了5頂帳篷。

立法院8日將舉辦臨時會,勞團也將赴院外夜宿抗議,而據了解,警方已得到命令,凌晨就會強制驅逐在凱道抗議的時力立委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