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年存13萬年終!網友跪求「365存錢法」超強大表格 到手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覺得儲蓄困難,甚至放棄存錢當月光族,不過網友Yu Lin Hung(Popo)日前分享改良版「365存錢法」,從2017年1月1日開始,Popo每天實踐365存錢法直到12月31日,共存兩隻豬公,一隻可分得6萬6795元,兩隻結算總共13萬3590元,超驚人毅力及超簡單存錢法,吸引不少年輕族、小資族轉貼給朋友看,並洗版跪求表格,4日「365存錢法」甚至成為google熱搜關鍵字第二名,Popo事後也將表格連結po在臉書,再度讓網友推爆。

只要從元旦開始,每天存1到365其中一個數字,且每天投進豬公的金額不重複,堅持一年下來,竟然獲得13萬的年終。Popo日前在「爆廢公社三館」分享影片,表格上有1到365個數字,把表格貼在豬公後方,每天投錢時,就畫掉一格數字,每天投入金額不能重複「像是如果你今天存300,就把300除掉。」她表示,這個方法其實是從同事那邊得知的,引起轟動。

原本「365存錢法」,其實是第一天存1元、第二天存2元,每天比前一天多存1元,存到第365天時總共就有6萬6795元。不過Popo稍微做了彈性改版,她自製寫有1到365元表格,依當下經濟狀況來分配當天要存多少,再把表格上的金額劃掉,就算某天忘記,之後也可以補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65存錢法」餵飽豬公賺入13萬年終,網瘋求神秘表格。(圖/Yu Lin Hung(Popo)授權提供)

▲「365存錢法」餵飽豬公賺入13萬年終,網瘋求神秘表格。(圖/Yu Lin Hung(Popo)授權提供,下同)

其實這樣的方法早有網傳,不過毅力是關鍵,不少網友看到Popo影片燃起存錢希望,紛紛跪求「表格」,並說「積少成多的觀念」、「之前就知道了,但現在充滿動力」、「老公看看好不好~」、「存錢囉!!兩年後剛好去旅行」、「如果你存5隻就……」、「來跟另一半一人存一隻」、「強迫自己存錢養成習慣,比沒有好,當然你本身更會存的,可以跳過不看」、「把你每天會花的小錢存起來,累積起來是很可觀的」、「豬公已買!」。

Popo表示,有時候她也會一次存個2、3天的「扣打」,此外,Popo習慣「像是領年終時,有比較多餘裕,你就可以從300開始存。如果是繳稅的月份,可以少存一點,斟酌自己的能力」、「存到最後,你的選擇會越來越少,後面滿辛苦的」,但如果能堅持下去,就會有一筆可觀的金額。

她從2017年1月1日開始,Popo每天實踐365存錢法直到12月31日,最後共存兩隻豬公,結算共13萬3590元「這就當作是今年的年終,自己給自己的年終!」

▲▼網友Popo附上表格連結,吸引網友下載。(圖/翻攝sendspace.com/file/fs8q6d)

▲網友Popo附上表格連結,點開網址下載。(點圖可放大/翻攝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kisJ4tYBu-MtYdjQZ3Ou296oG6jxFapw/view

新聞一出,引起話題,「365存錢法」甚至也因此成為4日Google熱搜關鍵字第二名,4日獲得不小迴響的Popo,也大方在臉書分享表格連結,「感謝眾多網友的支持,因私訊、通知跟好友邀請都爆炸了,另外澄清男友的部分,因為男友一直很支持我做的所有決定。讓我從一個價值觀偏差的女生到現在懂得理財,他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他花在我身上的錢,我只是用豬公存完再還他讓他補貼一下,跟他在一起應該是我賺到了,另外,存豬公的用意是要「養成儲蓄習慣」,金額不是重點唷,下面先提供連結給要下載表格的大大。

網友力挺「妳很厲害,不要被其他抨擊的言論影響了,我要叫我月光族的朋友存錢,每天檢查」、「感謝提供表格,已接收」、「感恩,可以慢慢存女兒的結婚基金,雖然她才1歲」、「繼續看妳的分享,感謝分享表格哦」、「存錢這麼正向的事情也能引來如此鍵盤魔人」、「重點是毅力點燃大家動力,蠻不錯的」、「我真的要向妳好好學習了」。

▲▼Popo自製表格,每天督促自己都要「按表存錢」。(圖/Yu Lin Hung(Popo)授權提供、翻攝爆廢公社三館)

▲Popo自製表格,每天「按表存錢」。(圖/Yu Lin Hung(Popo)授權提供、翻攝爆廢公社三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