鑿冰垂釣落水!釣客「掙扎1小時」民眾開直播圍觀 畫面曝光

▲男子湖面垂釣落水,民眾見「掙扎至沉入水中」還開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湖面垂釣落水,民眾見「掙扎至沉入水中」還開直播。(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山東濱州一名男子2日前往蒲湖水庫西岸,攝氏零下4度的低溫讓湖面結了冰層,男子在冰上鑿冰洞垂釣,沒想到卻因為冰層太薄而不慎落水,岸上有很多民眾目擊這幕,卻拿起手機開直播,沒人要救他,而他在水中掙扎了1個小時,身體凍僵後沉入水底死亡。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湖面結成冰,但相當稀薄,無法承受住一般成人的重量。男子鑿開冰面釣魚,卻因為冰層太薄而破掉,不慎墜入湖水裡,在水中不停掙扎約1小時。

▲男子湖面垂釣落水,民眾見「掙扎至沉入水中」還開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因為身體凍僵,該男子慢慢沉入水中後,就再也沒有浮上來。《騰訊新聞》指出,消防單位獲報後趕到現場展開拉網式搜救,但完全沒有找到男子的下落。

報導指出,岸邊其實有很多民眾圍觀,甚至有人打開手機鏡頭直播,還被救難人員驅趕。一名目擊者表示,男子為了釣魚而送命,實在可惜,「看著他沉入水中的那刻,內心相當難受。」

>>影片連結在此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