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移工打死女友還「裝箱」 暴力男法庭哭:每天都會祈禱

宜蘭鬧區的印尼商店發生凶殺案!外籍移工毆死同鄉女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籍移工阿杜毆死同鄉女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宜蘭中央市場的印尼商店於去年情人節前夕發生兇殺案!一對逃逸5年的印尼籍移工情侶借宿在友人家,原本說好要一起自首,但2人發生口角,男方阿杜(譯名)一氣之下將女友阿雅(譯名)痛毆,並將女方塞進紙箱藏屍。高院近日依殺人罪將阿杜判刑15年,全案可上訴。

警方調查,阿杜與阿雅於2011年來台工作,卻在2012年間陸續逃逸,之後就躲在梨山上打零工過活,原本打算在情人節前一天前往移民署自首,但是時間已晚加上沒有固定住所,便借宿友人在開設的雜貨店。

情侶2人卻在14日凌晨爆發激烈口角,阿雅氣得打算奪門而出,卻因此激怒男友;阿杜則是暴怒後出手狂毆女方,甚至拿起鐵製衣架和馬克杯等物品,往對方身上狠砸,直到女方奄奄一息才發現事態嚴重,眼見阿雅動也不動,阿杜不但沒有報警,反而將女友塞進大紙箱內打算棄屍,甚至還把店內大量血跡清洗乾淨;隔日被友人發現紙箱內的阿雅,全案因此曝光。

據《蘋果日報》報導,案件審理期間,阿杜在法庭上不停懺悔,稱自己不是故意要殺人,甚至還邊講邊掉淚,「我要向死者道歉,向死者家屬道歉」、「我每天都會祈禱。」對此,一審法官認為,被告清洗犯罪現場是因為怕別人發現,這也代表此時仍有辨別是非能力,並沒有精神異常狀態,依殺人罪判將他判15年;阿杜不服上訴。

高等法院審理後,認定阿杜確實有殺人犯意,仍依殺人罪嫌將人判15年,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