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辣妹遊車河太爽了!男子一個紅燈違規 當場遭警攔下抓包毒品

圖文/鏡週刊

36歲的林姓男子,日前深夜帶著辣妹,開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青海路口時,未注意燈號已經變換,直接紅燈右轉,被保安大隊員警盯上,警方盤查時,聞到車內有濃濃K他命的塑膠味道,懷疑這對男女邊開車、邊拉K,當場在林男及徐女背包裡查獲毒咖啡包22包以及留有殘渣的K盤,兩人夜遊不成,反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日前台中市保大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帶班巡經過西屯區文心路與青海路口時,發現前方一輛自小客車,未注意燈號已經變了,直接紅燈右轉,隨即上前攔截,準備開單告發;當對方搖下車窗,一股濃厚的塑膠味道撲鼻而來,很可能這對男女邊開車邊拉K,林男慌張辯稱,K他命的塑膠味可能是今天稍早將車子借給朋友、之後所殘留。

警方搜出K盤及22包毒咖啡(圖:警方提供)

中隊長黃欽喝令林男及副駕駛座的徐姓女子(26歲)下車受檢,當場在徐女背包搜出留有殘渣的K盤,接著在車內查扣含有搖頭丸成分的毒咖啡包22包、總重量86.2公克,於是將兩人帶回警局偵訊。

林男供稱,與徐女認識不久,原懷抱著愉悅的心情相約遊車河,可能是聊天過程太嗨的關係,因一時分心忘記注意號誌燈讓警方盯上,連帶讓毒品一併露餡,壞了兩人夜遊的興致,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鏡傳媒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善心人士打爆1999 詹小妹家屬婉拒善款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狗吃狗煉獄】桃市動保處怠惰失職 毛小孩全靠志工善後續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