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當人妻!乳癌末期女開心舉雙手歡呼 18小時後仍病逝

▲▼乳癌末期女開心嫁男友 18小時後病逝。(圖/翻攝自Christina Lee、Heather Lindsay臉書)

▲乳癌末期的海瑟,在成為人妻這天開心的舉起雙手歡呼。(圖/翻攝自Christina Le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31歲的海瑟(Heather Lindsay)在2016年12月時,發現自己得了乳腺癌,期間經過多次化療,她在2017年12月22日(當地時間)時,跟男友大衛(David Mosher)在醫院附設教堂舉辦婚禮。而在18小時後,海瑟還是因為抵擋不住病魔而去世。

綜合外媒報導,海瑟跟大衛2015年時在搖擺舞(swing dance)課上認識,兩人很快陷入熱戀。2016年時,大衛計劃在12月時向海瑟求婚,沒想到她卻被診斷出患有乳癌(Breast cancer),淋巴結已經遭到感染。發現得病之後,大衛依舊照著原定計畫向女友求婚,陪她度過生命中最艱難的一年。

2017年9月時,醫生診斷出海瑟的癌症已經蔓延到她的大腦和肺部,這對夫婦因此把他們的婚禮日期訂在12月30日,不過醫療人員建議大衛把婚禮提前,因為他們認為海瑟可能撐不到那時候。為了不留下遺憾,兩人22日(當地時間)時,就在醫院附設的教堂裡結為連理。

即使要戴著氧氣罩進行婚禮,海瑟還是擋不住身為新嫁娘的喜悅,開心的舉起手臂歡呼,慶祝自己嫁給這一生的摯愛,讓在場的人無不紅了眼眶。18小時後,海瑟還是因為抵抗不住病魔而辭世,她的好友克莉絲緹娜(Christina Karas)為她拍下的婚禮照片,也成為最後的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