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倒數完悲劇!小港業者放煙火迎2018 「火星飄落」燒整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2、1,跨年倒數完立刻竄火光!高雄市小港區大坪頂元旦凌晨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灌救,初步調查,起火處是餐廳旁的草叢空地,疑似是餐廳業者施放煙火慶祝跨年,但火星卻不慎掉落草堆中引發火警,所幸火勢已於凌晨0時30分左右獲得控制,並無人傷亡。

「跨年煙火放到火燒山!」當地網友將火災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指稱大坪頂某餐廳業者喜迎2018到來,在跨年倒數後不久旋即施放煙火慶祝,不料噴發的火星卻不慎墜落一旁空地中,火勢立即延燒,一發不可收拾。

高雄市消防局於1日凌晨0時2分接獲通報,立即前往現場佈署水線灌救,火勢於0時30分獲得控制並順利撲滅,初步勘驗火場,燃燒面積約10餘平方公尺,並無人傷亡。

火警畫面在爆料公社曝光後,網友也傻眼直呼「恭喜新年第一業力誕生」、「2018才剛開始,就要消防弟兄大忙,是不讓他們好好平安過新的一年嗎?」、「真的是樂極生悲」、「嚇死人,辛苦消防人員了」、「儼然增加了很多PM2.5」、「夭壽,我一跨完年就聽到一堆消防車的鳴笛聲,唉!」

▼高雄小港某餐廳業者施放煙火慶跨年,火星墜落草叢空地引發大火,所幸無人傷亡。(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小港某餐廳業者施放煙火慶跨年,火星墜落引發火警。(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