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曝光!碩生肉搜群交趴被疑逼女約砲 澄清文鄉民吵爆:哪種感謝?

▲自爆搜出群交女主角的碩士生,自稱收到更有價值的東西。(圖/翻攝自PTT)

▲自爆搜出群交女主角的碩士生,回應稱收到更有價值的東西,引起熱議。(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6女7男群交趴引起轟動,原本一名碩士生宣稱搜出所有參加女大生的Instagram和臉書,引起許多鄉民發P幣求IG,但一名網友說,朋友匯了P幣想看真相,最後被退回,更從留言懷疑碩士生疑似約砲女大生。不過,這位碩士生目前已跳出來澄清「絕無不法情事」。

碩士生鄉民27日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利用攝影師IG上的追蹤名單、被追蹤名單、曝光照片,接著一個一個交叉比對之後,成功他發現了女主角的臉書、IG,並已傳給了15名網友,結果立刻引起了網路警察私訊關切,嚇得他立刻改口希望能安全下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鄉民日前表示,朋友很好奇群交趴女主角的真實身分,因此跟發文引發求圖風潮的碩士生聯絡,並貢獻出P幣,結果卻收到碩士生回覆「抱歉,因為跟女方剛才聯繫上,得到比P幣更有價值的東西,所以協議不公開女方ig/fb,故將P幣退還。」

由於這幾天批踢踢爆發求圖潮,結果大家什麼都求不到,在加上這封信件的內容,更讓爆料網友懷疑這名研究生意圖不軌「是不是在暗示他拿女生的個資去約砲之類的啊,好壞喔」。

▼碩士生被網友質疑約砲,趕緊回應解釋。(圖/翻攝自PTT)

▲▼自爆搜出群交女主角的碩士生,自稱收到更有價值的東西,被網友質疑,趕緊回應解釋。(圖/翻攝自PTT)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他會不會太老實了XDDDDDD」、「可4要騙人的話幹嘛還p幣啊,突然良心發現」、「他不是找就被警察盯上了,所以應該不用擔心女方被要脅」、「感覺不無可能,再看看他新PO的那篇...」。

也有網友吐槽,「個人覺得唬爛找臺階下中啦」、「我也覺得唬爛,不過無所謂,這戲已經膩味了」、「搜到個資也是假的」、「根本唬爛沒東西瞎掰你也信」、「光是不睡覺肉搜別人就夠噁心了,超噁」。

不過碩士生也出面回應本人以人格擔保,絕無不法情事,我得到的東西,是對方衷心的感謝,看到這些女孩子可以重新做人,我覺得社會大眾,應該要給她們一個機會,所以把P幣都退款給各位了,因為比較少時間上線,還有少部分沒退到款的朋友,我會找時間退款,不過被匯率吃掉的系統匯差……我沒多餘的P幣補足差額,請體諒」並強調「沒人收到圖」。

不過鄉民們仍覺得奇怪,紛紛回應說「感謝有很多種,哪種感謝?」、「怕女的真的被威脅」、「掀起關鍵字之亂然後再被感謝,這劇情也太怪奇」、「所以是哪種感謝」、「就你帶頭比對肉搜的,女的是斯德哥爾摩喔?」、「為什麼說不出哪種感謝呢」、「這台階下的超爛」、「肉搜完才說給人一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