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萬隆乳流膿!操刀醫生竟是「牙醫」 33歲女崩潰:我毀了

▲為李瑩做隆乳手術的醫師竟然是牙醫。(圖/翻攝自《1919黃金眼》微博)

▲為李瑩做隆乳手術的醫院。(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嘉興33歲的李瑩2016年到一家整形外科做了隆乳手術,沒想到術後傷口卻開始流膿發炎。李瑩表示,「自己胸部是有不明的液體從胸部裡滲出來。」但醫生卻回應,「那是正常的,等表皮脫落後,顏色會變得更粉嫩好看。」

據陸媒報導,李瑩當時到嘉興南胡區的禾美醫美花了6萬多元(約新台幣27萬元)隆乳,手術結束後傷口開始流膿。直到李小姐意識過來時,已經為時已晚,上海九院的醫生告訴她,「你這個來得太晚了,乳頭、乳暈都壞死了。」

▼為李瑩操刀的醫師竟然是「牙醫」。

▲為李瑩做隆乳手術的醫師竟然是牙醫。(圖/翻攝自《1919黃金眼》微博)

據了解,上海九院為李瑩身體內的假體取了出來,也將壞死的部分切除。李瑩卻認為,「我的胸部毀了,以後再找對象都會有很大的影響。」李瑩表示,「他們當初跟我說的是,那是國外回來的專家,不收我專家費,結果後來發現他根本是個牙醫。」

李瑩表示,她事後發現,當時為她做隆乳手術的動刀醫生黃醫師的醫師資格證複印上寫的是「口腔專業」,所以根本不是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反而是一名牙醫。據了解,這家醫院因為違反了醫療機構管理條例相關規定,所以黃醫生遭罰鍰3千元(約新台幣1.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