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批郭秀珠淪為黃偉哲打手 他請黃偉哲踹共

▲身為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批市議員郭秀珠淪為立委黃偉哲打手,要請黃偉哲踹共。(圖/顏純左提供)

▲身為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批市議員郭秀珠淪為立委黃偉哲打手,要請黃偉哲踹共。(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27日表示,他並沒有針對市議員郭秀珠,是針對立委黃偉哲沒有堅守民主立場,和一個長期傷害民進黨的人掛勾感到憂心憧憧。

顏純左指出,從台南市議長選舉跑票案件,議員郭秀珠和李全教聯手選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並且阻擋投票的事情,在市議會公然挑戰前市長賴清德,郭秀珠要入民進黨被顏純左拒絕;而黃偉哲和郭秀珠在聯合成立曾文溪後援會上,要大家支持郭秀珠!顏純左表示,身為台南市民進黨部主委,面對民進黨存亡危急之秋,黨紀混亂非常擔憂。

顏純左說,魚夫在12月24日在臉書PO出一篇文章,文中寫著「慘了,這一幕看得令人心驚膽跳,賴神會不會又不進議會了!政治連我也有看沒有懂了!(內附影片)」,並連結報導「郭秀珠動員力挺黃偉哲,網路鄉民暴動噓聲爆棚」;12月25日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國維,在媒體投書「若無黨外前輩抗爭,哪有今日民進黨空間」,文章中:「最近市面就傳出「即使民進黨推出西瓜參選,攏ㄟ當選」的講法,親像誰贏得提名,誰就是下屆台南市長。這其實是一個嚴重的警訊,缺乏危機意識,敗壞的種籽將暗中發芽。」

身為現任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顏純左,對於2位給民進黨的提醒與見解特別的重視,顏純左說,日前在白河後援會成立時,曾經公開說因為台南市議長選舉被開除黨籍的5位市議員,現在分別支持其他2位市長參選人,對於如此沒有堅持民主價值的人,現在站在要參選台南市長的人身後,萬一他們當選台南市長,未來台南的重大建設都將啟動,如果沒有一位和前市長賴清德一樣有正派、正義、堅持的原則,了解台南市政,並堅持民主價值的市長,台南市的發展將令人憂心。

為了維護未來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獲得公平的待遇,並堅持捍衛民進黨黨魂,顏純左批黃偉哲沒有堅持民進黨的民主價值,與非民進黨議員結盟,因此顏純左必須堅守自己的崗位,堅持民主正義,守護民進黨員的權益,以及維護民進黨創黨精神,打破一黨獨大、保障人權、清廉勤政、熱愛鄉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