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砲掏出「全硬分身」!女傻眼潰逃:跟我的大拇指一樣欸

▲大拇指,手示意圖。(圖/資料照)

▲原PO脫下T男褲子後,發現他的那話兒只有大拇指大小,連忙開溜離場。(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已經全硬了……!」一名女網友臉書爆告公社PO文,表示日前透過網路認識了一名在台南的T男,2人開始天南地北地暢聊,也對彼此互有好感,直到要「上壘達陣」的那天,她替T男褪下褲子,赫見那話兒竟然只有拇指大小,女網友訝異PO文「我完全無法忍受那個小小的東西,他還說他全硬了!?」

女網友表示,106年8月22日透過爆廢公社與T男結識,2人就像火柴碰到火花般地聊天,每個晚上電話也從不斷線,「一直到9月16日,我們見面了,他是一個很瘦的男生,單眼皮、白白的,我很喜歡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回想那段甜蜜的期間,「從那天之後我們每天都會碰面,一起吃晚餐、送愛心小點心之類的,他還帶我認識他的家人朋友,我也帶他走進我的生活圈圈,我過得很開心,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這份幸福一直持續到10月11日,女網友向T男表白後,2人順理成章地脫衣上床,但當她緩緩褪下男方褲子後,女網友卻當場傻眼,「你知道我有多錯愕嗎?X你老師勒!跟我的大拇指一樣短,大拇指欸靠北!我完全無法忍受那個小小的東西竟然要塞進我的妹妹裡,他還跟我說他『全硬了』!?」最後女網友趁著T男在洗澡時開溜,男方發現後還不斷打電話、傳訊息詢問,女網友只好焦急地上網求助「現在我該怎麼辦?大拇指一樣短欸,靠北!」還強調「本篇絕對屬實,不加油添醋!」

事後,該名T男也現身爆告公社PO文,表示他認識該名女網友時還有一位已經交往6個月的女朋友,「她也知道我有女友,還時常對我噓寒問暖,姨媽來還要我半夜送她去醫院,我女友拒絕她的要求,她就說自己沒朋友、有憂鬱症、很想自殺,最後還是我陪她去醫院。」

T男表示,後來因為自己與女友吵架鬧分手,負氣之下才答應與該名女網友交往,「我承認這樣很不對,我這樣很渣,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小三還跑來爆料,為什麼這麼傻?現在我跟我女友已經復合,也請別再來打擾我們的生活,謝謝各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