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口奧迪哥」不爽先買單 自稱史丹佛博士:你惹得起嗎

▲▼林口奧迪哥大鬧豆漿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自稱博士的男子說在美國都是「先吃再付」,因此不爽先買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戴帽子的男子23日晚間來到林口某豆漿店用餐,當他被店員告知要先付款時,卻瞬間爆氣直喊「哪有先付錢的道理?」還稱自己是從美國回來的史丹佛博士,「老子就是帥,你惹得起嗎?」期間啟動手上的隨身警報器,發出刺耳的聲響,與店員僵持好幾分鐘。

有網友錄下男子的行徑,隨後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她提到,「剛剛本來只是想去買個豆漿飽餐一頓, 意外看到一個超級奇怪的人!」只見戴帽男子靠在櫃台,堅持要先吃再付錢,否則就要大鬧,完全無視店內的規定。

原PO氣憤表示,「前面我們的豆漿(店)小姐還很有禮貌的用英文跟他說一定要先付錢!他一直說fuxking Taiwan!」並提醒附近商家要注意這位客人。影片中可見,男子態度囂張,手上還拿著警報器,「我還沒吃為什麼要付錢,搞屁阿!」此外,還不斷提到自己的學歷,「我成大電機怎樣,就要給你鬧。史丹佛物理博士怎麼樣,你惹得起嗎?」

畫面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當地居民回應,形容男子是「林口奧迪哥」,經常開著白色名車出沒,做出干擾店家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我上次遇到他還一直說他是華亞的總經理,一直說他身上只有美金,要店家收美金,叫他拿出來又說沒有。店家說他上次已經鬧過一次,叫警察來才付錢。」

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己遇到男子的經驗,「這個上次在我店旁邊買糖炒栗子,說自己是三井總經理」、「他也來過我店裡,說他是民視的股東」、「他的特徵就是講話很大聲很吵!而且會自己先主動報上自己的來歷」;還有人提到,他日前才在燒烤店遇到男子,還被騷擾,「我受不了嗆他,他還跑去跟店員討拍,還差點沒付錢酒駕離開,他開著一台奧迪,也不知道是不是該車的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