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2017年北京樓市先漲後跌 新房預計成交達2760億元

▲▼北京新房預計成交2760億元             。(圖/CFP)

▲許多民眾已入住新房。(圖/CFP)

《北京》今年北京新房預計成交2760億元

中國指數研究院在近日發布2017年北京市商品房市場行業報告中指出,相比樓市火熱的2016年,今年的北京樓市經歷了先漲後跌的大起大落,全年成交量、成交總面積、成交總金額均呈現出大跌的局面。其中,在包括自住房和共有產權房的基礎上,2017年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金額預計達到2760億元。(北京日報)

《上海》上海首創「電影黨課」 吸引觀眾23.5萬多人次

為落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常態化、制度化,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上海市委組織部、上海市委宣傳部指導,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直屬機關黨委、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主辦,上影股份聯和電影院線承辦的「2017我的電影黨課——國產優秀影片展映」,截至活動結束,電影黨課活動服務客戶共達1200家,參與觀眾23.5萬多人次(解放日報)

《湖北》湖北經濟添重要支撐縣域經濟佔比升至60.5%

省委宣傳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奮力譜寫新時代湖北發展新篇章」第九場新聞發布會聚焦縣域經濟。省經信委透露,湖北省縣域生產總值從2013年的14590億元發展到2016年的19540億元,佔全省經濟的比重由59.1%升至60.5%,年均增長10%。(湖北日報)

《重慶》長江上游最大噸位修船中心亮相重慶

長江上游的大型船舶可在重慶維修保養了,12月21日,重慶長航東風船舶工業公司6000噸級浮船塢正式運營投用,一舉破解長江上游5000噸級以上大型船舶修理的難題。由重慶長航東風船舶工業公司自主設計改建的6000噸級浮船塢位於唐家沱港區,總長130米、寬36米、深3.3米,是目前長江上游唯一的6000噸級現代化浮船塢。(重慶日報)

重慶長航東風公司唐家沱港區正式投用6000噸級浮船塢 。(圖//翻攝自新華網)

▲▼重慶長航東風公司唐家沱港區,正式投用的6000噸級浮船塢正在進行船體維修保養             。(圖//翻攝自新華網)

《鄭州》明年1月29日起鄭州將開通直飛雪梨航線

鄭州機場國際航線朋友圈再擴大。天津航空於2018年1月29日起新開天津—鄭州—雪梨洲際航線,這是天津航空在鄭州地區開通的首條洲際航線,也是河南省第一條直飛雪梨的洲際航線。(河南日報)

《湖南》湖南出台社保扶貧新政貧困人員大病保險起付線降低50%

省人社廳、省財政廳、省民政廳、省扶貧辦聯合出台《關於貫徹落實社會保險扶貧工作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實施意見》),從養老、醫療、工傷、失業和生育保險方面完善並落實社會保險扶貧政策,支持幫助建檔立卡貧困人口、低保對象、特困人員等困難群體(簡稱貧困人員)及其他社會成員參加社會保險,助力參保貧困人員精準脫貧,同時避免其他參保人員因年老、疾病、工傷、失業等原因陷入貧困,有效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華聲在線)

《南京》南京北站明確位置1小時環寧都市圈2021年實現

南京市江北新區樞紐經濟發展管理辦公室發布南京北站集疏運道路系統規劃方案深化研究招標方案,南京北站的位置首次明確。作為未來南京鐵路樞紐第三個主客運站,南京北站計劃於2021年建成。南京北站是城市總體規劃確定的集鐵路、公路、城市軌道、公共交通為一體的綜合性客運樞紐,未來這裡將連通寧滁、寧淮、寧揚等城際軌道,以及北沿江高鐵、寧啟鐵路、京滬鐵路等鐵路。(揚子晚報)

《貴州》貴州茶葉出口貿易重大突破254噸茶葉 從貴陽綜保區起運非洲

貴陽綜合保稅區負責人介紹,隨著綜保區茗茶出口基地6萬噸精製茶拼配生產線的建成投產,將有更多精製拼配貴州茶葉從綜保區走出國門,出口非洲、歐盟、俄羅斯等地。 綜保區茗茶出口基地由茗之天下茶葉有限公司投資興建,自今年初啟動建設以來,已在綜保區圍網區內建成標準化廠房16000平方米。(貴州日報)

▼苗族姑娘在採茶 。(圖/CFP)

▲▼貴州苗族採茶             。(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