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上海鐵路警察引進熱力成像系統 及時監測客流

▲▼派出所民警在熱力成像系統螢幕前觀察客流。(圖/翻攝自新華網)

▲派出所民警在熱力成像系統螢幕前觀察客流。(圖/翻攝自新華網)

《上海》上海鐵路警察引進熱力成像系統 及時監測客流

近日,為積極應對鐵路乘車大客流,上海鐵路警方在鐵路虹橋站投入使用熱力成像系統,透過熱力感應採集數據,將候車區分為12塊網格區域,根據客流情況顯示不同顏色,同時顯示各網格的旅客滯留率,然後據此調整巡邏預警。(新華網)

《重慶》2020年到京滬只要8小時! 投資810億建6條高鐵

重慶市召開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提升戰略行動會議,從2018年起至2020年,將開工建設渝湘、渝昆、渝西、蘭渝、成渝中線、渝漢共6條約1400公里的高鐵路線。 未來3年,重慶市計劃投資人民幣810億元,建造米字型交通網,將實現重慶至成都1小時到達;至北京、上海8小時到達。(重慶晨報)

《福建》眼科中心2018年5月完工

近日,廈門眼科中心擴建工程項目(二期)加緊施工,預計將於2018年5月竣工。廈門眼科中心擴建項目是廈門市政府「為民辦實事」重點工程,也是福建省重點工程,總建築面積約12萬平方公尺,規劃設置床位1500多張,可為眼病患者提供更充足的醫療資源。(新華網)

《福建》新能源汽車市場2020年產值突破1800億元

福建省近期發布《福建省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規劃(2017-2020年)》,計劃到2020年,新能源汽車産能要達到30萬輛以上,實現新能源汽車全産業鏈産值突破1800億元。根據規劃,到2020年,福建省將累計建成固定充電樁及移動儲能充電設施28萬個,以滿足35萬輛新能源汽車的充電需求。(新華網)

▼新能源車市場擴大。(圖/CFP)

▲▼北京新能源車             。(圖/CFP)

《廣西》積極拓展南向海上通道 港口貨物吞吐量大增

廣西欽州港以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為契機,大力拓寬南向海上通道,提升港口貨物吞吐能力。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1月至11月,廣西欽州港累計完成港口貨物吞吐量7547萬噸,同比增長19%。(新華網)

《天津》跨境電商協會成立 搭起產官溝通橋樑

天津全市2017年跨境電商單量將突破400萬,交易額突破8億元人民幣。天津市跨境電子商務協會20日揭牌,協會的成立將進一步凝聚全行業力量,形成企業與政府間的溝通新紐帶,促進天津跨境電商企業健康快速的發展。(新華網)

《北京》電商紅利消逝 三巨頭接連加碼無人零售

阿里、美的19日聯合發布無人零售新産品「小賣櫃」,騰訊持股的獵豹移動也投資無人貨架。2017年年中,無人零售概念爆發後,多方資本合力站臺,讓電商巨頭與傳統零售商、初創型互聯網一起躁動,一些新型便利店從業者不再打出「無人」概念,而是強調技術賦能。(新華網)

▼「小賣櫃」宣布進軍無人零售市場,目標是實現全場景的即時零售。(圖/翻攝自搜狐)

▲▼「小賣櫃」宣布進軍無人零售市場,目標是實現全場景的即時零售。(圖/翻攝自搜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