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可以刷卡了!台北4間門市搶先 最快明年3月全台上路

▲麥當勞開放刷卡服務 。(圖/ETtoday資料照)
▲台灣麥當勞可以刷卡了!台北林森二等4家門市開放刷卡消費,明年3月前將陸續導入「信用卡小額支付服務」至全台門市,包含麥當勞歡樂送線上訂餐也可線上刷卡。(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麥當勞終於開放刷卡了!業者正式與27間銀行合作,即日起於台北林森二、三重重陽、台北舊宗、林口復興餐廳率先打頭陣,民眾點餐都可使用信用卡付款,預計最快明年3月全台門市皆可使用信用卡消費,連同歡樂送線上訂餐服務也可接受信用卡交易。

台灣麥當勞表示,「信用卡小額支付服務」目前綁定多家銀行、超過全台9成5以上卡友可使用,在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NCCC)的協助下,將陸續加入其餘的7家銀行。第一階段開通銀行包含:中信、永豐、台北富邦、玉山、第一、元大、凱基、台新、兆豐、花旗、凱基、上海、彰化、華南、合作金庫、日盛、安泰、新光、樂天、永旺、陽信、國泰世華、遠東等27家銀行。

麥當勞自12月18日凌晨起「信用卡小額支付服務」正式上線,首波開放大台北區林森二、三重重陽、台北舊宗、林口復興餐廳等4間門市進行信用卡測試,預計農曆年前台北市門市將開放使用信用卡服務,千元以下小額交易可免簽,超過千元則須簽名並列印簽單。

另外,肯得基日前聯手必勝客推出新一代行動會員卡「PK雙饗卡」,主打點數互通、無需儲值即可消費集點,可折抵現金或選擇兌換餐點,目前肯德基已先啟用線上訂餐的刷卡付交易,明年實體店鋪再導入刷卡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