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地下傳出「手機鈴聲」 一挖開竟是「失蹤老婆」屍體

▲院子地下傳出「手機鈴聲」 一挖開竟是「失蹤老婆」屍體。(圖/翻攝山東商報)

▲院子地底傳出手機鈴聲,一挖就是失蹤女子的屍體。(圖/山東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濟南市一名女子失蹤多日,村民到她弟弟家撥了電話以後,門後的地下突然傳出電話鈴聲,一挖開泥土,果然找到一具屍體。由於女子的弟弟患有精神疾病,且發病時會打人,因此村民都猜測弟弟就是兇手,殺了人以後,埋屍在院子。

根據《山東商報》報導,56歲的齊靜12日上市場買東西後便失蹤,她的丈夫一直打電話都沒人接,便發動了所有親戚出門尋找,連找3天後,來到齊靜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弟弟家中,丈夫表示,「市場的人說,有看見齊靜上弟弟齊恆家,附近的鄰居也說,齊靜來幫齊恆通煙囪,還借了梯子。」

▼女子失蹤前,被人看見進入弟弟家中。

▲院子地下傳出「手機鈴聲」 一挖開竟是「失蹤老婆」屍體。(圖/翻攝山東商報)

親戚幾人問了齊恆姊姊的下落,但齊恆的回答卻非常奇怪,「甚麼東西?讓她死在地下吧!」「我還沒吃東西呢!」接著就有人在院子中發現一塊新翻過的土,鄰居指出,「一塊長方形的翻新土地,剛好能埋下一個人那麼大,然後有人打了齊靜的電話,地底下還真的傳出了鈴聲!」

一聽到鈴聲後,村民都知道事情不單純,馬上打了電話報警,齊恆一看到警察上門,情緒也變得非常激動,村民趕忙逃了出去,讓警方處理。過了一段時間,警方果然在土裡挖到齊靜的屍體,並將齊恆帶走。

警方沒有多做解釋,但村民都猜測就是齊恆殺死了姊姊,「那個弟弟本來很有出息,但是受了刺激,就患精神疾病了,此後一直在家待著,只要一發病,就會打老爸,甚至到處找人吵架,大家看了他都躲,只有齊靜常常來探望關心。」警方已證實此事,但案子尚在調查中,還未公布詳情。

▼弟弟被抓走後,房子也被封鎖了。

▲院子地下傳出「手機鈴聲」 一挖開竟是「失蹤老婆」屍體。(圖/翻攝山東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