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闖紅燈撞死6人 素顏流淚求原諒:準備好被關10年!

▲▼烏克蘭富家千金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開車闖紅燈撞死6個人,素顏出庭求原諒。(圖/翻攝自YouTube NewsOne)

▲薩特塞娃素顏出庭,請求受害者家屬原諒。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烏克蘭的富家千金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在10月底開車闖紅燈,和另一輛車相撞後衝向人行道,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悲劇。她在14日素顏並穿著簡單黑衣服出庭,表示自己已經做好被懲罰的準備,並且不斷請求死者家屬原諒。

薩特塞娃之前出庭時還會把自己打扮一番,但是她14日以素顏示人,只穿著簡單的素色衣服,還被銬上手銬,她含著淚對死者與傷者的家屬說「我很同情,我知道這不會改變任何事,但可以的話請你們原諒我」。她還提到,自己每天都為受難者祈禱,如果能換回任何事的話,願意付出一半的壽命,更不會再開車,「我真的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事發生,請原諒我」。

薩特塞娃若是被法官判定是危險駕駛導致無辜的路人死亡的話,最高將被判刑10年,她則表示承認自己的錯誤,已經準備好接受所有的法院給的懲罰。她也在法庭上澄清自己沒有吸毒,「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我是個毒蟲,但我不是,我只是吃了止痛藥而已」。調查判定,薩特塞娃在車禍當下的車速大約是102公里

據了解,薩特塞娃的有錢爸爸瓦西里(Vasily Zaitsev)有給了受害者家屬賠償金,希望能砸錢減緩女兒的刑期。傷者之一歐可莎納(Oksana Berchenko)剛從昏迷中醒來,才得知自己的丈夫和妹妹都因為車禍死亡,「我的生活現在是噩夢一場」,更呼籲其他受害者不要接受這筆錢,要法院公平審判。

歐可莎納的臉部因為車禍留下深深的疤痕,頭部和骨盆都受到重傷。她的婆婆則說,之前在帳戶裡面收到一筆大約1400英鎊(約台幣5.7萬)的錢,讓她感到很生氣,打算要退回去「在他們眼裡我們就像狗一樣,丟一根骨頭過來就想解決問題」。

▼薩特塞娃當時車速飆到102公里,害死6個人。(圖/翻攝自Instagram、Twitter)

▲高速闖紅燈造成重大車禍的烏克蘭富家女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圖/翻攝自Instagram、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