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萌主降臨OK超商 網讚「聖誕泰迪熊」年度最暖集點換

▲▼ OK超商 。(圖/業務提供)

▲從小到大陪伴的好朋友泰迪熊,摸起來毛茸茸的外表,散發著療癒感,而且頭上還戴著應景聖誕帽,超級可愛。(圖/業者提供,下同)

一年一度最浪漫、最重要的節日就是聖誕節無誤,而今年台灣有許多地方可說是充滿濃濃聖誕節氛圍,讓你不論和另一半還是三五好友,都能度過歡樂聖誕節!然而,在這浪漫的聖誕節裡,除了最重要的聖誕樹外,若能收到一隻可愛又療癒的熊熊,更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呀!

相信每個人的童年回憶裡,都有一隻熊熊、一個兔寶寶、一隻狗狗或是一條被被的存在吧!毛茸茸的的玩偶,摸起來軟萌又QQ,不論開心還是難過的時候,都能抱著它獲得療癒感;尤其是紅棕色的超萌泰迪熊,還有許多造型裝扮,是不少人的收藏心頭好,像是在這冷冷的冬天裡,更得要有一隻療癒感十足的泰迪熊陪伴,一同度過最浪漫的聖誕節。

▲▼ OK超商 。(圖/業務提供)

▲「甜蜜敲敲話,帶我回家我聽你說~」療癒小熊約13公分高,小巧輕便,小熊隨時陪著你。

▲▼OK超商。(圖/業務提供)

▲蛋塔熊與咖啡熊(右),喜歡一起喝下午茶,濃郁的蛋塔搭配香濃的咖啡,最悠哉!

現在這個療癒感十足的泰迪熊只要集點就能換!自即日起至2018/1/17期間,OK超商推出「熊熊駕到!MY OK TEDDY三熊弟,限量泰迪熊集點活動」,共有三款療癒溫暖的小熊們陪大家度過今年最暖冬天,不論是咖啡熊還是蛋塔熊或雪花熊,每款都萌翻天,抱在手裡暖在心裡。甚至拿它當成聖誕禮物也很適合,相信收到的人一定開心到不行。

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目前國內四大超商積極發展APP,整合線上線下,讓消費者透過APP等於是將便利超商隨身帶著走。OK超商最新OKAPP,iOS及Andriod系統同步下載,訴求「MY OKMART ANYTIME滿足會員需求」,下載並登入會員,最高可得2500點以外,消費1元即能累積1點,會員點數點點換現金,滿足小資消費者的集點樂趣,還有萌翻天的手工泰迪熊集點活動。自即日起,成為會員並於門市消費滿75元即贈一點,指定商品加贈一點,集滿6點+99元即可兌換熊一款。

▲▼OK超商。(圖/業務提供)

▲限量OK Cafe三款杯套隨機提供。

►熊熊駕到!限量手工泰迪小熊等你來換!
於2017.11/23-2018.1/17期間,凡於門市單筆消費滿75元(含以上),即可得1點,集滿6點+99元即可帶走一款泰迪小熊,如果想快速累點的顧客,購買指定商品(現沖咖啡、哈燒熱點的起士派、關東煮的馬蹄芹菜丸、雪花冰等)再贈1點。

►咖啡加碼!OKCAFE全品項限量泰迪熊杯套同步上市!
即日起,加碼推出OKTEDDY限量咖啡杯套,三種款式,隨機提供。消費加購OKCAFE全品項即可擁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網址:http://www.okmart.com.tw/event/TEDDYBE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