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們吻「樹新郎」定情! 秘魯藝術家:喚起人們重視樹木

▲秘魯藝術家理查(Richard Torres)在2014年時,也與樹舉行過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秘魯藝術家理查(Richard Torres)在2014年時,也與樹舉行過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秘魯的利馬(Lima)公園近日出現奇特的一幕,一群新娘穿著白色婚紗,手上捧著一束白色花束,經過一條走廊後走向一棵「樹」,與它親吻並許下「願意照顧樹木一輩子直到死亡」的承諾。事實上,這是一名秘魯藝術家理查(Richard Torres)策劃的一項活動,目的是希望能藉此告訴人們重視樹的價值,和喚起人們照顧樹木的意識。

據外媒報導,理查不僅僅是這場活動的策劃人,同時也是這場婚禮的牧師,見證這個神聖的時刻。參與這場婚禮的女性都是當地的演員,理查表示,他與這些演員訴說自己的想法之後,說服她們一同參加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

影片中,理察手拿一盤麵包,帶領著群眾向前走,而女演員們則是身穿白紗,手拿捧花,一步一步的走向一棵綁著紫色緞帶的樹。一旁的賓客則是等待新娘們親吻「樹幹新郎」之後,以樹葉代替舞彩紙扔向新人,代表著「幸福的夫婦」。

新娘之一的塞拉(Patricia Serra)表示,「這個活動是為了讓人們意識到要『愛樹』,和每個普通的婚禮是一樣的,許下的將會是一輩子的承諾。因為樹木沒有聲音,所以我們才會在這裡,聽著它們的抗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