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上海「80後」電子支付逾7成 載具偏好手機

玩手機、行動通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人手一機帶來龐大商機,年輕人對於電子支付接受度更高。(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上海》上海「80後」電子支付逾7成 載具偏好手機

隨著電子商務迅速發展,電腦、手機支付已經成為上海年輕人的主要支付模式。調查數據顯示,上海居民日常消費中,電腦、手機端等電子支付佔比為40%,雖然還排在現金和刷卡之後,但聚焦80後、90後,電子支付佔比迅速爬升至70%,其中用手機的比例為25.3%,高出電腦支付10.6%。(新浪網)

《福建》2020年體育用品產值達3800億元! 福建成最大生產基地

福建省近日公布《體育用品制造業發展行動計劃(2017—2020年)》指出,體育用品製造業技術和設備水平全面提升,2020年總產值達3800億元,基本建成全國最大的體育用品制造業生產基地,塑造3至5個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優勢品牌。(新浪網)

《陝西》「絲綢之路文化園」落戶西安 總投資120億元人民幣

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在中國設立的各國商協會總部和各會員企業總部將入駐「絲綢之路文化園」中,總投資超過120億元人民幣。文化園定調為「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總部、藝術品國際商務中心、絲綢之路博覽園、社區醫院及健康社區」等功能,打造西安人文交流空中門戶和城市文化會客廳。(中新網)

《黑龍江》千位工人「零下20度」蓋冰宮世界! 12月底開園

近日,第十九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園區熱火朝天,一片繁忙景象,數以千計的工人冒著零下20攝氏度的低溫施工作業,建設冰雪樂園。本屆冰雪大世界用冰量達18萬立方公尺,用雪量15萬立方公尺,冰雪景觀共2000多個,預計12月中下旬開園。(新華網)

▲▼冰雪大世界。(圖/翻攝自新華網)

▲工人趕工蓋冰雪大世界。(圖/翻攝自新華網)

《山東》解放牌純電動卡車投產 預計年出貨5萬輛

解放汽車有限公司近日在山東青島,建設解放牌卡車新能源工廠,預計年產5萬輛純電動卡車。解放汽車總經理胡漢傑表示,新能源基地按照「工藝領先、智能製造」的規劃思路,新建總裝配線、內飾裝配線、底盤整體噴漆線、整車檢測線及其相關附屬設施,具備靜檢、試車跑道、物流倉儲、整車整備、製造信息化等功能。(新華網)

《雲南》204家雲南醫院透過視訊看診 累積200萬門診次數

2017年以來,雲南省已有16個州市、129個縣(市、區)可透過醫療網路,聯入山灞公司已建成的北京、上海、廣州高端遠程會診中心。雲南省已有204家醫療機構一同參與,累計門診量約200多萬例(次)。(新華網)

《湖北》武漢推高科技「全域遊」 36個景點砸千億人民幣

武漢旅遊發展招商引資簽約儀式上,數十家文旅企業共為武漢帶來36個旅遊項目,項目總規模達到1183億元人民幣,把旅遊格局從「長江遊」提升至「全域遊」。其中的亮點增加了高科技元素,像是投資1億元的華中電競中心,VR虛擬智慧旅遊體驗項目投資約1.2億元,試圖將旅遊業與現代技術手段相結合。(新華網)

《四川》九寨溝地震重建 2018年最快開放長海

四川省政府印發《「8·8」九寨溝地震災后恢復重建5個專項實施方案》,預計用118億元重建九寨溝,其中,生態環境修復保護計劃投資8.59億元,以世界自然遺產地、自然保護區、風景名勝區為重點;景區恢復計劃投資31.56億元,到2020年完成基本生態環境修復保護任務,讓生態環境回到震前水準。(中新網)

▼九寨溝震後風貌。(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四川、九寨溝景區官網)

▲▼九寨溝震後風貌。(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四川、九寨溝景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