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議會發椪柑 李慶元竟摔預算書甩門離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照慣例赴市議會發椪柑,同時並拜託議員讓預算順利通過。儘管在多數委員會柯文哲都受到鼓掌歡迎,但由於柯文哲上午才因不滿教育委員會議員對預算有質疑,嗆「那這樣都不要編」,教委會召委吳世正藉機告誡,「不要認為委員會有意見就是在搞破壞」;而還來到交通委員會時,議員李慶元因不滿競標捷運局標案有疑慮的新極限廣告公司負責人屢傳不到,在柯文哲進門的同時拍桌、摔門離去。

柯文哲12日率副市長鄧家基、林欽榮以及祕書長張哲揚,赴議會發椪柑慰問議員,盼預算順利過關。依順序來到交通委員會時,由於議員李慶元正對台北捷運公司大發雷霆,不滿要求合作廠商來議會說明,對方屢次不到,因此安排先跳過。

沒想到,柯文哲回過頭再來到交委會時,李慶元仍在發飆,柯前腳才踏進委員會,李慶元就摔預算書離席,委員會召集人劉耀仁向柯文哲說明狀況,柯僅點點頭,未多表示意見。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赴議會發椪柑。(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