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不是種制式化交易」 南韓FSC:將限制或全面禁止

▲▼比特幣。(圖/路透社)

▲比特幣。(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特幣在今年狂飆,南韓是世界最大交易國之一,大約有100萬人持有這種虛擬貨幣。韓國金融監督委員會(FSC)主席崔宗區表示,「我不認為比特幣是一種金融交易的方式,所以未來會出手管制。」

據《韓國時報》報導,南韓金融監督委員會主席崔宗區在與記者的午餐會中表示,比特幣不是一種制式化的交易,FSC也正在制定一些限制比特幣交易的方式,包括全面禁止,以減少這種投機的投資情況。

據了解,儘管比特幣近期交易相當熱烈,但大部分都並無受到管制,更沒有保障投資人的規定。對此,南韓南韓財政部長金東兗表示,他們正在研究有無保富投資者的措施,同時也在審查相關規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