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挖洞埋屍!31歲失控男打死室友伴屍10天 7年後房東才發現

▲▼阮姓男子。(圖/翻攝自越南《青年報》)

▲阮姓男子。(圖/翻攝自越南《青年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廣平省(Quang Binh)31歲的阮姓男子,7年前因與同住的室友發生爭執,竟然用木棍將對方活活打死,還在租屋處的床下挖洞掩埋屍體,直到房東近日要整建房屋時,才發現這樁兇殺案,被害者遺體也早已化為白骨。

據越南《青年報》報導,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事發地,發現死者身分為裴姓男子,頭顱和臉骨都碎裂和骨折,懷疑生前被外力攻擊,所以研判此案為兇殺案。房東表示,這間屋子的房客來來去去,根本不知道是誰殺了人。

據了解,警方調查後,發現阮姓男子曾和裴姓死者在2010年6月時一同租屋,2人因債務的問題發生口角。裴姓死者當時以木棍打了阮姓男子,導致阮男失去理智回擊致裴男死亡。

阮男殺了裴男後擔心東窗事發,還特別向鄰居借了鋤頭在租屋處的床下挖洞,並把裴男的遺體埋起來,再用水泥鋪平地面。阮男殺人後還在事發地點住了10天才搬走,此案也讓曾住過同個房間的房客感到毛骨悚然。

阮姓男子打死室友後挖地藏屍,7年後屍體已成白骨。示意圖,非當事受害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屍體、遺體、殺人、行兇、殺害、太平間、停屍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