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公布Xperia在台可升級VoLTE、VoWiFi機種與電信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在地化來說,Sony mobile 絕對算是經營得夠深的海外品牌之一,每當有最新產品、新技術,該公司的手機都是提供最大支援,像是在10月與日本電信商推出Xperia XZ Premium全新Rosso鏡紅新色後,緊接著也宣布要引進台灣的消息,這次則是宣布攜手中華電、遠傳、台哥大、亞太等電信業者,推出多款支援VoLTE、VoWiFi的手機,同時預告耶誕活動。

在 HTC U11、三星Note8 相繼開放升級 VoWiFi 之後,Sony mobile 則宣布至少有10款手機可支援三大電信的VoLTE服務,這包括Xperia Z5系列、Xperia X系列、Xperia XZ系列、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至於Xperia XA1 系列則是僅支援遠傳跟台灣大哥大的 VoLTE 高音質通話,支援機種為業界最多。

至於Xperia XZs、Xperia XZ Premuim 則是在升級之後,開放支援遠傳的 VoWiFi,當中Xperia XZ Premuim未來還會額外支援中華電、亞太電的 VoWiFi,今年 MWC 2017 亮相的 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由於本身就搭載 Android 8.0 系列,即日起透過更新之後,就可使用中華電、遠傳、亞太電的VoWiFi服務,該項升級可以有效提升 WiFi 語音通話品質,而且如果室內沒有 3G 訊號,也能透過 WiFi 連接來進行語音通話(含受話),而且如果是戶外講電話的過程中,你正在上網或進行行動基地台分享,訊號還是可以保持 4G LTE高速上網。

除此之外,Sony mobile 還公布耶誕節活動,2017年12月8日起到1月14日,凡至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購買XZ Premium、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Xperia XZs,即贈送高質感麋鹿夜燈,而購買Xperia XA1 Plus、Xperia XA1 Ultra、Xperia XA1則贈送麋鹿造型手機架,詳情可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