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第一段感情獻身懷孕... 渣男友秒變媽寶:媽媽說要拿掉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付出真心,依舊可能換到絕情。(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孝順父母是自古以來的美德,不過一昧的盲從也不是正確的方式,一名男網友意外讓女友懷孕,起先同意生下來,沒想到媽媽跳出來阻止之後,便改要求女友墮胎,還說自己「爸爸已經去世,要聽媽媽的話」,然而他在分手後很快就不再連絡前女友,還叫哥們介紹女生給他,也讓網友罵翻真的是大爛人!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抱怨,說自己和男友在一起3年,這也是她第一任男友,發生關係時都有戴套,但卻還是不小心懷孕,一開始男友也很負責,說會娶她,一起照顧小孩,本來很開心自己沒有看錯人,想不到一把事情告訴父母親,對方就變了一個人,男友媽媽認為他們才22歲,還太小養不起,希望她墮胎,而男友也支持媽媽,不希望得不到媽媽認可,因為男友爸爸剛過世,不想不孝順,所以「媽媽堅持不要,他也決定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最後妥協拿掉孩子,並跟男友分手,原本男友還會關心她的身體狀況,說會陪伴她走過失去孩子的痛苦,結果沒多久就棄她於不顧,還在臉書上叫朋友介紹女生給他認識,讓她看了心痛不已,自己獻出一切,到頭來一無所有,而男友一點罪惡感都沒有,還馬上尋找下一份感情,身體漸漸恢復了,可是心,還在繼續淌血。

對此,網友紛紛痛批「一個真心愛妳的男人會義無反顧把妳娶回家的,如果不是,那就放生他吧」、「媽寶無誤!放生的好,不然以後他什麼事都聽他媽的!」、「一切都是藉口阿,幹夠了、膩了,小孩對他而言只是累贅而已」、「媽寶應該跟媽媽結婚才對」,也有人勸女網友「以後好好避孕吧!在自己無法承擔養一個小孩之前別再懷孕了」、「下一個會更好,加油」、「別再看錯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