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爺爺歡慶100歲生日 被孫女指控是「戀童性侵犯」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無法接受爺爺在家人心中是好人,孫女終於報警揭發對方惡行。(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老翁近來歡慶他的100歲生日,當地的報紙還刊出他帶著和藹笑容,手持啤酒的歡樂照片,結果沒多久他的孫女就跳出來指控,其實他是一名戀童癖,自己童年也曾多次遭到性侵。

100歲的哈默斯利(Douglas Hammersley)家人近來為他舉行了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大家都讚美他是一名「紳士」、「可愛的老人」,然而46歲的孫女妮可(Nicole Caroli)卻報警舉發他過去的戀童行徑。妮可表示,「當我聽說大家為他舉行100歲生日派對時,感覺非常不舒服,無法忍受大家聚在一起稱讚他有多棒,但實情卻並不是那麼回事。」

妮可表示,祖父第一次對她出手的時候,年紀還不到5歲,對方擅自將舌頭伸進她的嘴巴,「我每次想到他就會跑去刷牙,想要驅除他留在我嘴裡的味道」,哈默斯利不但會在祖孫一起看電視時碰她,還會跑到房間找她,「每次聽到門把轉動的聲音都讓我感覺恐懼,我曾經試著想要躲在床底下,但我塞不進去」。

「他會悄悄把手伸進我的褲子裡,我還記得他的手在我身上緩慢游移的感覺,雖然當時我不懂那是什麼,但那讓我很不舒服,我很不喜歡」,每次結束以後,哈默斯利威脅她不可以告訴祖母,她一直以為是自己的錯,便把這個秘密藏在心中多年。20多歲時,妮可聽到祖父要去家中有幼女的朋友家拜訪,她擔心祖父會再犯,便把事情告訴了祖母,但祖母沒有給予她任何幫助,2人的感情也從此疏遠。

妮可後來都會避免出席家庭聚會,直到聽到家人要幫祖父歡慶100歲的消息,她才報案。警方受理此案後隨即展開調查,6個月後才終於逮捕了哈默斯利,他原本宣稱自己有老年癡呆,最後承認犯下3項非禮罪,被判處3年緩刑,成為英國最年長的戀童癖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