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托兒所!菜刀敲頭空瓶砸身 狂打巴掌當出氣包

▲▼越南地獄托兒所。(圖/翻攝自《Tuoitre》)

▲越南一間托兒所的員工將幼童當成出氣包,多次採用暴力狂毆打小孩。(圖/翻攝自《Tuoitr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毫無人性!越南胡志明市一間私立托兒所竟把兒童當作出氣包,除了對小孩拳打腳踢外,更用塑料容器砸向孩子身體,甚至多次拿菜刀敲孩子的頭部。監視器畫面曝光後,震驚社會大眾,托兒所緊急關閉,而負責人將面臨3年的監禁處分,越南副總理亦下令嚴格處理。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這間位於胡志明市的私立托兒所標榜一個月僅須55元美金(約新台幣1648元),因此吸引了許多勞工階層的民眾將小孩送往,該間托兒所內共有40名年齡介於2至4歲的學齡前幼童,由5名工作人員共同照顧,其中2名員工在上月23日至本月10日請產假,因此改由剩餘的3人輪流照顧。

▲▼越南地獄托兒所。(圖/翻攝自《Tuoitre》)

▲員工甚至多次手持菜刀出現在幼童面前,更用菜刀敲孩童頭部。

托兒所內的幼童就宛如工作人員的出氣包,時常莫名其妙遭到毆打,而他們只要放聲大哭,就會被拖出去再暴打一頓。此外,除了打巴掌、腳踹、K頭外,工作人員還會借助鍋蓋、鍋鏟、拖鞋等各類「道具」毆打小孩,甚至用空塑膠容器砸向小孩的身體,更過分的是,員工還手持菜刀敲孩子的頭部,若稍有不慎,後果將不堪設想。

越南媒體《Tuoitre》日前公佈了一段長達6分鐘的影片,40名兒童宛如身處地獄,遭受可怕的虐待,影片曝光後頓時震驚全國,社會大眾紛紛嚴厲討伐這間托兒所,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並緊急關閉托兒所。

▲▼越南地獄托兒所。(圖/翻攝自《Tuoitre》)

▲員工除了手腳並用外,還借助塑料容器、餐具、拖鞋、菜刀等工具虐待兒童。

負責人Pham Thi My Linh承認,員工用此種方式管教孩子是錯誤的行為,她目前將面對三年的監禁處分,而另兩名請產假的員工雖因未涉案而逃過警方的逮捕,不過也被查出,竟然完全沒持有托兒相關證照的資格。

越南近期頻繁發生暴力、虐待、性侵、謀殺兒童等事件,副總理張和平(Truong Hoa Binh)也因此暴怒,下令嚴格處理相關案件,並加強防護兒童遭受暴力侵害的措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