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控偷竊 惡毒婦人咖啡加料致昏迷…活埋10年老鄰居

▲▼活埋,埋葬,骨頭,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南韓一名惡毒婦人因不滿鄰居指控她為小偷,竟趁其不防,夥同兒子將其活活埋葬。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55歲婦人不爽鄰居曾指控她偷竊,竟用一杯加了安眠藥的咖啡導致其昏迷後,再聯合兒子將受害者活埋在自家空地裡。警方經過數個月的調查,終於找到被害人屍體,母子2人只好坦承犯案。

據《韓國日報》報導,55歲的李姓婦人曾在去年6月被49歲的鄰居指控為小偷,雖然她矢口否認犯案,但雙方就此結下心結,關係迅速惡化。她在今年7月14日將一杯加了安眠藥的咖啡遞給受害者喝,之後趁其熟睡時夥同25歲的兒子,用一輛租來的汽車將受害者載回自家,並將其拖到空地裡活埋。

受害者的友人因許久不見其踪影,於8月10日向警方申報失踪,經過數個月的調查,發現李姓婦人及兒子有重大嫌疑,其後在11月29日發現已開始腐敗的受害者屍體,當場逮捕兩母子,母子兩人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只好坦承犯案。不過被害者的確切死因,仍須待法醫確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