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2個月就解脫!骷髏臉刺青男逃獄 網:他應該在找遮瑕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華金郡(San Joaquin County)發生一起逃獄事件,臉上刺著骷髏刺青的受刑人休斯(Corey Hughes)在27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30分的勞動服務後消失,警方接獲消息後發出通緝,希望能早日將他逮捕到案。

聖華金郡當地警方指出,27歲的休斯已經在牢裡待了5年,現在只差2個多月就能出獄,卻在27日下午勞動服務後突然消失,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發出通緝令。休斯因為武器相關罪名入獄,他被關在史塔克頓(Stockton)一座收容輕罪犯的監獄中,戒備相對沒那麼嚴謹,才讓他有機會逃走。

在警方公布的照片中,休斯臉上掛著超明顯的骷髏刺青,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調侃「有沒有什麼明顯得臉部特徵可以讓我們指證他呢?」、「他一定很後悔刺青」、「這也太好認了吧!」、「已經關了5年,再2個月就可以出來了耶」。

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可以去百貨公司的化妝品櫃看看,搞不好他現在正在試著找厲害的遮瑕膏」,不過也有人認為休斯是故意逃獄的,「他知道這張臉在現實社會中很難找到工作,所以知道自己只剩2個月的時候嚇壞了,寧願逃獄用這種方式再回去坐牢。相信我,很多出獄的罪犯都希望回去裡面,因為他們無法適應這裡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