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男亂找庸醫幫忙 肛門莫名被塞「21公分大鋼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一名60歲農民因為腹痛前往就醫,醫生照了X光和內視鏡後才發現,他的肚中竟然有一個21公分大的鋼杯,原來是之前貪小便宜在村裡找的庸醫,從肛門裡給他塞進去的,經過這次教訓後,嚇得他以後再也不敢隨便就醫,更搞不懂對方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印度瑟德納市(Satna)的薩塔克醫院(Sarthak Hospital)近來從一名病患的肚中取出了一個鋼杯,主治醫生Sunil Agarwal表示,病人來到我們這時,一直抱怨他的肚痛十分嚴重,我們檢查了他的肛門腔,意外發現有固體卡在那裡,再使用內視鏡檢查,赫然看到胃裡有一個大鋼杯,病患及家屬本人看到影像也大吃一驚,後來在長達1個半小時的手術後,終於順利取出。

病患術後表示,這件事情真是讓他學到了一個教訓,「我再也不會去找庸醫了,我已經算是那裡的常客了,實在不懂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以後無論有任何再小的病痛,都應該要找合格的醫生,為了省一點小錢而賠上性命,是完全不智的」。

▼男子省錢亂找庸醫,結果自己肛門莫名被塞鋼杯。(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 菊花殘,痔瘡,屁眼流血,流血,屁眼,菊花,屁眼開花(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