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離奇巨爆「2死16輕傷」 村民:爆炸點原本是一間廁所

▲寧波爆炸。(圖/CFP)

▲爆炸現場一片狼藉。(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26日發生離奇大爆炸,整排房屋被夷為平定,現場成為一片廢墟。現場消防員表示,在現場發現一處坑洞,就是爆炸發生的原點,但尚不清楚爆炸原因;當地村民則指出,該爆炸點原本是一處廁所。

▲寧波離奇大爆炸 整條街都倒塌「蘑菇雲」對岸都看得見!。(圖/翻攝微博)

▲寧波大爆炸,死傷者被炸成焦黑。(圖/翻攝微博)

這起爆炸發生在26日上午8時50分左右,強烈衝擊力將周邊整片建築都炸垮,現場也竄起驚人的蘑菇狀雲;附近數公里內的居民都能感受爆炸產生的巨大震動,甚至連近10公里外的房屋玻璃都被震碎。

從網路上流傳的現場照片可見,爆炸現場有不少人全身被炸到黑,躺在地上無法動彈,網傳還有不少人被埋在瓦礫堆中,當地媒體報導有30多人送醫,不過官方消息第一時間則稱有2死2傷。官方午後未再回應最新死傷數字,僅稱截至下午3點時,還有16名輕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療。

央視新聞引述現場消防人員表示,在現場發現一處坑洞,調查後確認是發生爆炸的原點,村民稱這處原點原本是一個廁所。目前還無法確定為什麼會發生大爆炸。

▼現場建築物碎片四散,滿目瘡痍。(圖/翻攝微博)

▲寧波離奇大爆炸 整條街都倒塌「蘑菇雲」對岸都看得見!。(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