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性侵5歲姪女…法官打臉「勃起才3公分」!醫:沒看過這麼小的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小美被舅舅性侵後,在餐桌上勇敢揭露,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小黎(以下皆化名)以5歲姪女小美的處女膜沒破否認性侵,但被法官查出他勃起僅2至3公分長,因此對方處女膜沒破屬於合理。泌尿科醫師表示,沒見過如此「迷你」的尺寸;精神科醫師則說,戀童癖患者需接受輔導教育,才能避免再犯。

據《自由時報》報導,榮總泌尿部男性生殖科主任黃志賢表示,他臨床經驗還沒看勃起後僅3公分的病例,因為2至3公分時在太小,正常來說勃起後的長度都有12至15公分左右。

「有可能是測量方式不正確」,他說,正確量陰莖長度的方式不單單只看皮膚外露出的長度,應該要從陰莖根部往下到恥骨開始測量;他也提到,體型過於肥胖的人會因脂肪的厚度影響陰莖露出的長度,但其實埋在體內的部分是長的。

▲▼胖,肥,宅,肥宅,胖子,玩電腦。(圖/記者鄒鎮宇攝)

▲黃志賢指出,過於肥胖的人其實陰莖大部分都只是被脂肪蓋住,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鄒鎮宇攝)

黃志賢指出,假設小黎的勃起真的只有2至3公分,非常有可能是疾病或外傷造成,如罹患陰莖癌等病,導致陰莖部分被切除,僅留下一小段供排尿。

針對性侵5歲姪女的部分,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戀童癖有分為「固定型」及「退化型」兩種,推測小黎可能是低自信造成的「固定型」戀童癖。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黃志賢認為,這種戀童癖除接受應有的刑責外,還需要加強輔導,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楊聰財推測,小黎可能因為陰莖短小,在性行為中被女性嘲笑過,因此跟女性發生關係時沒自信,才轉而往不會攻擊他的小孩尋求優越感,操控對方。

楊聰財表示,這種「病犯」除了應付的刑責之外,還要接受輔導教育,由專門的醫師、輔導師進行生理及心理的藥物治療;另外,該類患者大多有情緒障礙,需要透過學習管理及如何正確和異性互動,才能有效預防再犯。

《完整案件報導請按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